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 适 沙 龙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日志

 
 

儿子的诗——给辽大  

2016-10-19 20:21:49|  分类: 雁鸣集【诗词曲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辽大

二十岁的时候
你是属于我的
一纸通知
一张车票
我终于见到了你

你的样子
比想象中平凡
你的乐趣
比盼望中枯燥

在这里
只有年轻廉价
离开家的日子
却没有做自己的主人

有酒无梦
有月无情
直到离开
我仍然怀疑
你的存在

曾经有十年
想起你
是苦涩与平淡
曾经有十年
想起你
没有感恩和怀念

二十年后
突然发现
我是属于你的
你从来没有告诉我
你收藏了我的青春

你一点都没变
爬墙虎的墨绿
银杏路的金黄
到处仍然是
二十岁的脸庞

好像第一次
这样认真看你
寻找
当年的脚印和指纹
遗憾没有谈一场恋爱
后悔没有看完一本书

在秋天里想起春天的花
在秋雨里沐浴春天的艳阳
我就这样
在中年的清醒中
沉醉年少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