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 适 沙 龙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日志

 
 

串想  

2016-10-25 17:06:10|  分类: 雁鸣集【诗词曲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串想 - 舒适 - 舒 适 沙 龙
 
苦水,泡大了我的少年;
风暴,荒芜了我的成长。
等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我张扬起不再稚嫩的翅膀。
飞翔吧,我要看遍每一座山岗;
飞翔吧,我要凌空于浩瀚的海洋。
我喜欢每年的春花霜叶,
我喜欢每一朵盛开的波浪。
阴霾总是会有的,
透过云层还是明丽的阳光。
于是我知道了,
不要去给卑劣者颁发通行证,
宁愿给高贵者刻写墓志铭。
浩荡于万里千年的,
到底是善良,善良!
如今,我已经老去,
可是,涌动的仍是少年的梦想。
我想把快乐洒遍每一个角落,
我想把知识填进所有的行囊。
看看天外的青天,
看看未来的世相。
当然,没有一个人能得到满足,
可是,谁都该有这样的企望。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