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 适 沙 龙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日志

 
 

凌师同学会讲话  

2017-09-15 17:16:49|  分类: 苔痕集【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师同学会讲话 - 舒适 - 舒 适 沙 龙
 
各位同学,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今天,我又踏上了曾经生活了四年的凌源这片热土,又看到了曾经朝夕相处的同学,心情十分激动。
        首先,我感谢我们的母校凌源师范。是她,使我们三县两届285名同学相识,相知,相思,相忆,建立起胜过同胞之情的友谊;是她,给予我宝贵的文化知识,让我在人生之路上走得比较平坦。
        其次,感谢建平同学于去年9月10日拉开同学聚会的序幕,把散落的珍珠串成一串;并且编制了十分精美的纪念册,录下了同学们的电话号码,促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联系。
        再次,感谢凌源同学的积极热情,接过建平手中的接力棒,把这一乐事传承下来,让我们的友谊不断加深。
        还要感谢为两次聚会付出心血和辛劳的同学,是你们的古道热肠,使我们的聚会充满快乐,充满温馨。
        更要感谢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上世纪90年代以前,不是我们不相思,不怀念,而是有心待客,无钱买酒。今天,我们赶上了这样的好时代,了却五十年的分离之憾,怎能不欢欣鼓舞,如约赴会?
        去年建平滥觞,今年凌源添火,明年该是我们建昌鼎沸。在此,我代表建昌同学,向建平凌源的同学正式发出邀请:或在桃红李白之春日,或于柞黄杏紫之秋天,光临建昌大地,赏白狼山之雄,探龙潭谷之幽。望诸位积极响应,莫负我望。
        今天正值秋分,我们却在秋天里相聚。山高水长,隔不断我们的友谊;风狂雨暴,扑不灭我们心中的热情。但愿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豪情不减,青春永驻。祝我们的生命如深秋枫叶,愈老愈红;我们的友谊似陈年老酒,愈久愈香!
        谢谢大家!
                                                                                                                                                           2017.9.23于凌源国际大酒店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